Thó-lūn:Yodŏk chèng-tī-hoān siu-iông-só͘

頁面內容不支援其他語言。

翻譯 (Hoan-e̍k) kah 改編 (Kái-pian) (--ê)源頭 (goân-thâu)zh:耀德政治犯收容所 (ê)這版 (chit pán).--Yoxem (talk) 2012-nî 12-goe̍h 14-jἰt (Pài 5) 20:25 (UTC)

耀德政治犯收容所[kái goân-sí-bé]

耀德收容所 is located in Pak Tiâu-sién
耀德收容所
耀德收容所
耀德收容所的位


耀德集中營抑是耀德政治犯收容所(韓語:요덕 정치범수용소 Yodŏk Che Sibo-ho Kwalliso),正名15 號管理所,是北朝鮮國內一間政治集中營,佇咸鏡北道耀德郡

美國國務院 (hōaⁿ)算,關佇遐的政治犯有十五到二十萬人。佇1990年代,彼座營有 30000 人愛關規世人,另外有 16500 人有底無定時予人 (tháu)放。𪜶 (in)大半是對日本送轉來北韓的僑民。

這間營會無定期釋放幾个仔犯人,致此是北朝鮮的集中營中,伊是關監者生存率較懸的。

出名的敨放者[kái goân-sí-bé]

參考[kái goân-sí-bé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