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乞封鎖了

您的IP位址處於所有維基媒體基金會wiki上被封鎖的區段範圍內。

封鎖由‪Jon Kolbert‬做出。 給出的原因是Open proxy/Webhost: See the help page if you are affected

  • 封鎖開始時間:2024-nî 2-goe̍h 21-ji̍t (pài-saⁿ) 05:40
  • 封鎖結束時間:2029-nî 2-goe̍h 21-ji̍t (pài-saⁿ) 05:40

您目前的IP位址是54.196.27.171。 被封鎖的位址段為54.196.0.0/16。

請您在詢問時附註以上詳細資料。 如果您認為自己被錯誤封鎖,可以在請勿使用開放代理中檢視更多資訊和說明。 此外,請在元維基上發布稽核請求討論該封鎖。 您還可以將上述所有詳細資訊透過電子郵件傳送至stewards@wikimedia.org來進入監管員VRT佇列。

Tò-tńg khì Thâu-ia̍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