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ó-lūn:Sio-oāⁿ ji̍t-kì

頁面內容不支援其他語言。
Wikipedia (chū-iû ê pek-kho-choân-su) beh kā lí kóng...

翻譯 (Hoan-e̍k) kah 改編 (Kái-pian) (--ê)源頭 (goân-thâu)zh:交換日記 (ê)這版 (chit pán).--Yoxem (talk) 2012-nî 12-goe̍h 14-jἰt (Pài 5) 13:25 (UTC)

相換日記[kái goân-sí-bé]

相換日記抑是交換日記是一款交流感情的方法。一陣人共日記相換,閣佇𪜶 (in)日記內底寫家己平常的生活佮心情。無偌久,供家己的日記 (khe̍h)轉來看,閣寫評論,來交流情感。1990年代,日本的中學佮小學生之間較時行。一般是查某囡仔互相換,抑是相意愛的男女學生,來變做感情的基底。

袂少的動畫漫畫的男女主角嘛按呢聯絡感情,比論最終兵器彼女Azuki-chanあずきちゃん,華語:小紅豆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