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óng-àn:FRA Uhrwiller COA.svg

頁面內容不支援其他語言。
Che sī chi̍t hūn tùi Wikimedia Commons ín--lâi ê tóng-àn
Wikipedia (chū-iû ê pek-kho-choân-su) beh kā lí kóng...

Choân kái-sek-tō͘(SVG ùng-giông, chék-cháung: 500 × 607 chuông-só, ùng-giông duâi-nâung:5 KB)

Khài-iàu

紋章
InfoField
Français : Commune de Uhrwiller, France
English: Commune of Uhrwiller, France
Deutsch: Gemeinde Uhrweiler, Frankreich
紋章描述
InfoField
Français : D'azur aux trois fasces d'or.
紋章描述參考資料
InfoField
Christian Wolff (préf. Daniel Hoeffel), L'armorial des communes du Bas-Rhin, Strasbourg, Archives départementales du Bas-Rhin, 1995, p. 208/209.
紋章顏色 (CH)
InfoField
orazure
Ji̍t-kî 日期不明
Unknown date
作家
InfoField
原作者:
未知
向量:
Chhut-chhù
授權允准
(Bô siŏh-huòi sāi ciā ùng-giông)
Public domain
基於以下原因之一,本作品在法國屬於公有領域
  • 其作者已於超過70年前死亡(對於合作作品而言,取其最後死者,詳見CPI art. L123-1),且並未基於任何著作權延伸規定獲益(CPI art. L123-8L123-9L123-10[1]
  • 其是匿名或筆名作品(作者身份從未被公開),又或是集體創作作品[2],且自其出版以來已過去超過70年(CPI art. L123-3);
  • 其屬於已經進入公有領域的視聽或音樂作品的錄音,且自演奏或錄制以來已過去超過50年(CPI art. L211-4)。

請注意即便作品進入公有領域,其著作者人格權仍可適用。這包括但不限於對作者姓名、質量及工作尊重的權利(CPI art. L121-1)。有鑒於此,必須提供作者的署名。
  1. 著作權延伸規則只有針對音樂作品,或對於法蘭西烈士(Mort pour la France,即在衝突中為法國服役而死)才必須考慮。其他情形下,其著作權期限長度一律認定為作者一生及死後70年(參見法國最高法院的聲明)。
  2. 集體創作作品的狀態非常嚴格,請確保其團體確實已創立。

العربية  English  español  français  日本語  한국어  русский  Tiếng Việt  简体中文  繁體中文  +/−

这个文件描述了一个徽章

对于版权法律,纹章的“组成”通常是公有领域,并且可能是自由复制。这符合国际传统用法,并在一些国家版权法中明确规定。一些较新的作品可能受版权保护。

这不是一个有效的许可证,仅是徽章定义的公共领域声明。必须使用与图片创作相关的版权标签来完成。

更多信息见Category:Coats_of_arms
请注意,这仅适用于纹章定义(组成/描述)。纹章的“表现”是一种艺术创作,因此受版权法的约束。

使用限制 - 法律声明:
在大多数情况下,纹章的使用“受法律限制,与此处显示的描述状态无关。纹章代表它的主人。虽然它可以被自由代表,但它不能被挪用,或以这种方式对其所有者造成混淆或偏见。

共享使用
请提供纹章代表的许可信息,图片作者的信息,如果不是自制作品,请提供来源。

italiano  sicilianu  English  العربية  português  slovenščina  русский  shqip  македонски  español  svenska  日本語  中文  +/−

Insignia 這幅圖片所顯示的是旗幟盾徽印章或其他正式的徽章。在某些國家或地區使用此符號可能會受到限制,但是這些限制與版權問題無關。
SVG開發
InfoField
 
SVG檔案的原始碼通過W3C驗證
 
向量圖形使用Inkscape創作。

Tóng-àn le̍k-sú

Chhi̍h ji̍t-kî/sî-kan, khoàⁿ hit sî-chūn--ê tóng-àn.

Ji̍t-kî/Sî-kanSáuk-liŏk-dùChióh-cháungIōng-chiáChù-kái
hiān-chāi2022-nî 6-goe̍h 16-ji̍t (pài-sì) 11:522022-nî 6-goe̍h 16-ji̍t (pài-sì) 11:52 bēng-buōng gì sáuk-liŏk-dù500 × 607(5 KB)Fränsmer== {{int:filedesc}} == {{COAInformation |blazon of = {{fr|1=Commune de Uhrwiller, France}} {{en|1=Commune of Uhrwiller, France}} {{de|1=Gemeinde Uhrweiler, Frankreich}} |blazon = {{fr|1=''D'azur aux trois fasces d'or.''}} |references = Christian Wolff (préf. Daniel Hoeffel), ''L'armorial des communes du Bas-Rhin'', Strasbourg, Archives départementales du Bas-Rhin, 1995, p. 2...

Í-hā ê ia̍h liân kàu chit ê iáⁿ-siōng:

tóng-àn hō͘ lâng sái--ê chōng-hóng

Ē-kha--ê kî-thaⁿ wiki ēng tio̍h chit--ê tóng-àn:

Nguòng-só-gé̤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