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óng-àn:Lambang Kabupaten Bengkalis.png

頁面內容不支援其他語言。
Che sī chi̍t hūn tùi Wikimedia Commons ín--lâi ê tóng-àn
Wikipedia (chū-iû ê pek-kho-choân-su) beh kā lí kóng...

Choân kái-sek-tō͘(798 × 1,006 siōng-sò͘ , tóng-àn chiàm-liōng: 336 KB, MIME luī-hêng: image/png

Khài-iàu

本圖片是以PNG、GIF或JPEG格式上傳。然而,其中包含的資料或訊息,應該重新建立成可縮放向量圖形SVG)檔案,以更有效率或更準確的方式儲存。如有可能,請上傳本圖片的SVG格式版本。在上傳之後,請修改維基各姊妹計畫中所有使用舊版圖片的條目(列在圖像連結章節中),替換為新版圖片,並在舊圖片的描述頁中加入{{Vector version available|新圖片名稱.svg}}模板,同時移除本模板。

Khài-iàu

Soat-bêng
English: Seal of Bengkalis Regency
Chhut-chhù Musabaqah Center MTQ Kabupaten Bengkalis
Chok-chiá
授權允准
(Bô siŏh-huòi sāi ciā ùng-giông)
Public domain 此作品已由其作者,Regency Government of Bengkalis,釋出至公有領域。此授權條款在全世界均適用。
這可能在某些國家不合法,如果是的話:
Regency Government of Bengkalis授予任何人有權利使用此作品於任何用途,除受法律約束外,不受任何限制。

Siū-khoân

Public domain 此檔案在印度尼西亞屬於公有領域。根據2002年第19號印度尼西亞著作權法第14條b款,因其由印度尼西亞共和國政府出版與發行。

對於以下行為不認為侵犯著作權:

  1. 根據國家象徵物和國歌的原始形態出版和/或重制;
  2. 出版和/或重製任何由政府和/或代表政府發表的作品,除非有法律法規規定著作權受到保護,或聲明是個人作品,或作品當時已經發表;以及
  3. 對來自於新聞社,廣播機構,以及報紙或任何其他來源的新聞的完整或部分重復,條件是應充分引述其來源。

العربية  Basa Bali  English  Bahasa Indonesia  日本語  Jawa  Minangkabau  македонски  português  русский  Sunda  简体中文  繁體中文  +/−

这个文件描述了一个徽章

对于版权法律,纹章的“组成”通常是公有领域,并且可能是自由复制。这符合国际传统用法,并在一些国家版权法中明确规定。一些较新的作品可能受版权保护。

这不是一个有效的许可证,仅是徽章定义的公共领域声明。必须使用与图片创作相关的版权标签来完成。

更多信息见Category:Coats_of_arms
请注意,这仅适用于纹章定义(组成/描述)。纹章的“表现”是一种艺术创作,因此受版权法的约束。

使用限制 - 法律声明:
在大多数情况下,纹章的使用“受法律限制,与此处显示的描述状态无关。纹章代表它的主人。虽然它可以被自由代表,但它不能被挪用,或以这种方式对其所有者造成混淆或偏见。

共享使用
请提供纹章代表的许可信息,图片作者的信息,如果不是自制作品,请提供来源。

italiano  sicilianu  English  العربية  português  slovenščina  русский  shqip  македонски  español  svenska  日本語  中文  +/−

Insignia 這幅圖片所顯示的是旗幟盾徽印章或其他正式的徽章。在某些國家或地區使用此符號可能會受到限制,但是這些限制與版權問題無關。

說明

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

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

描繪內容 繁體中文

Tóng-àn le̍k-sú

Chhi̍h ji̍t-kî/sî-kan, khoàⁿ hit sî-chūn--ê tóng-àn.

Ji̍t-kî/Sî-kanSáuk-liŏk-dùChióh-cháungIōng-chiáChù-kái
hiān-chāi2019-nî 1-goe̍h 14-ji̍t (pài-it) 01:382019-nî 1-goe̍h 14-ji̍t (pài-it) 01:38 bēng-buōng gì sáuk-liŏk-dù798 × 1,006(336 KB)OktaRama2010== {{int:filedesc}} == {{Svg|Coat of arms}} =={{int:filedesc}}== {{Information |description={{en|1=Seal of Bengkalis Regency}} |date= |source={{url|https://e-mtq.bengkaliskab.go.id/assets/nametag/81151860021-logo_kabupaten_bengkalis.png|Musabaqah Center MTQ Kabupaten Bengkalis}} |author=* Regency Government of Bengkalis * Government of Indonesia |permission={{pd-author|Regency Government of Bengkalis}} |other versions= }} =={{int:lic...

Í-hā ê ia̍h liân kàu chit ê iáⁿ-siōng:

tóng-àn hō͘ lâng sái--ê chōng-hóng

Ē-kha--ê kî-thaⁿ wiki ēng tio̍h chit--ê tóng-àn:

檢視此檔案的更多全域使用狀況

Nguòng-só-gé̤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