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Ana Lilian de la Macorra" pán-pún chi-kan bô-kāng--ê tē-hng

Wikipedia (chū-iû ê pek-kho-choân-su) beh kā lí kóng...
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
無編輯摘要
H78c67cthó-lūn | kòng-hiàn
無編輯摘要
Tē 1 chōa: Tē 1 chōa:
'''Ana Lilian de la Macorra''' ([[Eng-gí]]: Ana Lilian de la Macorra) là nh [[Be̍k-se-ko]]à sản xuất và cựu nữ diễn viên người Mexico, từng làm việc trong các chương trình [[El Chavo del Ocho]], [[El Chapulín Colorado]] và [[Chespirito]]; từ năm 1975-1980, nhận được vai trò thường trực của Paty vào năm 1978 tại [[El Chavo del Ocho]].
{{delete|非閩南語內容/foreign language content}}'''Ana Lilian de la Macorra''' ([[Eng-gí]]: Ana Lilian de la Macorra) là nh [[Be̍k-se-ko]]à sản xuất và cựu nữ diễn viên người Mexico, từng làm việc trong các chương trình [[El Chavo del Ocho]], [[El Chapulín Colorado]] và [[Chespirito]]; từ năm 1975-1980, nhận được vai trò thường trực của Paty vào năm 1978 tại [[El Chavo del Ocho]].


{{Phí}}
{{Phí}}

2020-nî 11-goe̍h 12-ji̍t (pài-sì) 21:46 ê siu-tēng-pún

Chit ia̍h tng-teh tán-thāi thâi-tû, goân-in sī "非閩南語內容/foreign language content".

Nā-chún lí bô tông-ì thâi-tû, chhiáⁿ tī thó-lūn ia̍h ia̍h-sī Wikipedia:khoài-sok thâi-tû kái-soè. Nā-sī chit ia̍h bô kàu thâi-tû ê piau-chún, ia̍h-sī lí jīn-ûi chit ia̍h ài kā siu-kái, chhiáⁿ kā chit ê pang-bô͘ soà tiāu.

Ana Lilian de la Macorra (Eng-gí: Ana Lilian de la Macorra) là nh Be̍k-se-koà sản xuất và cựu nữ diễn viên người Mexico, từng làm việc trong các chương trình El Chavo del Ocho, El Chapulín ColoradoChespirito; từ năm 1975-1980, nhận được vai trò thường trực của Paty vào năm 1978 tại El Chavo del Ocho.